【你看出来我化妆了吗?】(下)

小短篇

佳/深/尧/贾


深(谁说我们深深没有乙女向)

和他一起出席活动前

“深深,帮我拿一下我的外套吧,我马上就好了!”你朝着不知在屋子何处的深深叫到。

“给你,走走走,我们要迟到了。”他把衣服递过来,“呀,今天化了个美美的妆啊?”

“宝贝喜欢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走开,我才不是宝贝,你知道你把自己化的很怪吗?”

“哪里怪?”

“怪好看的。”

你抬眼望向他眼睛,他扬起自得的笑,你忍不住往他脸上一啄,又拉着他向门外走去,“土味情话说给我听就好了。”




“没有灵魂哈哈哈,蔡尧你真的没有灵魂。”

“谁说的!”

“你看这个,你这是什么表情?”

“那是我没化妆,别看了,那张角度没拍好”

“诶诶诶,巧儿你看着我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看我今天化妆了吗?好看吗?”

“化妆了 不好看”

“蔡尧!你的求生欲呢?你在跟我说话,不是方书剑。”

“别看手机了,看我看我,我今天好看吗?”

“(赌气)不!好! 看!”




那是个音前期准备的某一天

“媳妇,帮我敷个面膜吧,面膜在哪呢?”他在房间里翻找。

“在我这里呢。”你在化妆台里喊到,听到他朝这边走来,你又补了一句,“你等会进来,在门外等着。”

“媳妇媳妇,你在干嘛呢,我在外面一个人等的好无聊。”你听见他指甲在门上一道一道的划的声音。

“好了,进来吧。”你过去开了门,“你看出来我化妆了吗?”

“呀!难得,媳妇你化妆了!真好看!”

“没别的了?”

“媳妇你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倾国倾城,貌若潘安,媳妇我爱你!”说着,马佳把你抱起来,转了一圈。落地时,在你耳边悄悄说到,“晚上可以也化这个妆吗?”




“凡凡!走走走出去逛街,去找好吃的去。”

“诶诶小可爱,你今天画了一个很好看的妆哦。”

“那必须的,跟我的花栗鼠约会啊。”

他牵住你的手,嘴角上扬,“走,晴天,你和小蛋糕最配了!”


评论(2)
热度(97)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