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蔡程昱】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(一)

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

御姐女主设定  有名字

可能两三发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二月的上海其实很冷,不是东北的冰天雪地,但依旧寒风刺骨。街角的大排档店要关门了,一位年轻人趴在桌子上。


老板走过去推了推醉倒的年轻人,“诶诶,醒醒,打烊了打烊了。”

年轻人没有动。


“好啦,我带你回去吧。老板你可以打烊了。”

“那我就关店咯,小姑娘,你一个人搬得动他吗?”

说完,那姑娘就把年轻人从座位上拎了起来,扶着他朝夜色中走去。


两人向前走了两三步,姑娘肩上的人开口了:“夏夏,你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

“蔡程昱,你大晚上的在这路边摊喝成这样,明天演出还上不上台了?你瞧瞧你的脸,明明不能喝,这又是怎么了?”


“夏夏,我只是觉得我不是小孩子了,不用你照顾了。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”蔡程昱沉默了一两秒,说出了一句夏夏最不想听到的话,“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时间遇见你啊?”


“蔡蔡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夏夏做的工作是媒体运营,平常仗着她的御姐外貌“胡作非为”。那次湖南卫视的招商,她也去了,帮着《声入人心》招到了特仑苏,也记住了台上尴尬鼓掌的蔡程昱。


一场梦过后,夏夏又重新投入工作,变回雷厉风行的御姐。梅溪湖大剧院舞台搭建,游戏环节的设置,一切都有她的调度以及参与。


12月,她在大剧院迎来了36位追光者。

“你好,我叫蔡程昱。”

“你好!”

他们可以看见彼此眼睛里面的光。蔡程昱的闪耀,所有人都看得见。而夏夏的光,只在蔡程昱眼中闪耀。


评论
热度(29)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