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

👉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

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

之前去考了个试

今天刚考完

开始填坑模式

明天应该会有蔡蔡的“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”

(我没有偏心蔡蔡 我不是 我没有)

👉内含:鹅/羊/小百灵/胖丁/鹤


“我是你的小可爱吗?”


👉【张超】

“你不是谁是?哦!所以你是在试探我?”

“小朋友,怎么啦?我离开太久想我啦?”

“过来过来,我要亲亲我的小可爱,不然这小家伙会担心我不爱她的。”


👉【高杨】

“我还在排练音乐剧,怎么了嘛?”

“哦,你问我你是不是我的小可爱啊。你是,你最可爱了。”

“乖,哥排练完就回家,你要乖乖等我哦。”


👉【周深】

“喂?怎么啦?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你是不是我的小可爱?你知道谁才是饭圈最可爱的崽吗?……我!”

“哈哈哈比可爱你比不过我的哈哈哈哈哈”


👉【方书剑】

“一排八座的留言,(读)我是不是你的小可爱?”

“让我看看一排八座是谁这么大胆敢抢我的小可爱的称号。”

“诶?是你啊,那我就把我的小可爱的称号让给你吧,毕竟以后是一家人了,这个称号就又是我的了。”


👉【高天鹤】

“小姑娘过来,我问你,我是不是你的小可爱啊?”

“我问你的,你怎么反过来问我?”

“好吧,我先回答,你不是我的小可爱。”

“你不是小可爱,是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姚若柔夷,肤若凝脂。怎么样,还可以吧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