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昱剑】面试

无🚗 寄希望于大家的脑补

制作人蔡×音乐剧演员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吱呀

门被推开了

这是今天最后一个面试者


蔡程昱百无聊赖的转着笔,面试了一天了,到现在他还没有找到适合这部音乐剧的男主角。


这是他第一次从台前走到幕后,制作音乐剧。好不容易解决了导演和作词作曲,居然找不到人演。他其实不期待着最后这一个人给他带来什么惊喜,所以当面试者进来的时候,他连头也没有抬。


“导演,制作人好,我叫方书剑,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,出演过《梵·高》,《我的遗愿清单》等。”


清亮的声音传入蔡程昱的耳朵,声音条件过关,还和他同一个院校毕业,列入备选吧。


他抬头,望近他的眼睛。

方书剑很好看,他脑子里蹦出来这样一句话。


“开始试唱吧。”导演发话了。


方书剑唱完规定曲目后,又自己准备了一首他之前遗愿清单巡演唱过很多次的《my bucket list》。蔡程昱没怎么认真听他唱,反而只盯着方书剑的脸看:他跟自己的年纪差不多,但之前怎么没有在学校里见过他?


“唱的不错,你准备了什么舞?”导演面试到最后一个已经有点不耐烦了,即使见到这么优秀的音乐剧演员,也只抬了抬眼皮。


“我自己编了舞,音乐在手机里,可以接一下音响吗?”导演点头。


方书剑要跳舞了,这时候蔡程昱也想起来自己其实见过方书剑了。那是秋天的校园,他在琴房里练声,方书剑和龚子棋一起路过他的窗前。那时的他只看见了龚子棋,现在想想方书剑其实很多次出现在龚子棋身边。


“很好,回去等消息吧。”方书剑的舞蹈功底不允许他跳的不好,导演也似乎决定了就是他了,于是结束了面试。


蔡程昱收拾好东西刚出门,门外方书剑在等着他:“学长,我刚刚表现怎么样,没给上音丢脸吧。”


“没有,你们老师看到一定会很骄傲的。”


“学长你说话怎么那么像我们老师啊。”方书剑笑了,眼睛里的光像是要把蔡程昱吸进去。


蔡程昱从没有见过这么勾人心魄的笑,他还端着他的学长架子:“你是个成熟的音乐剧演员了,不要笑。”


“学长,去吃晚饭吗?我请你吃油爆虾啊。”方书剑跟在他后面。


“好,你来导航,我开车。”蔡程昱知道小朋友心怀不轨,但却心甘情愿的跟着小朋友走。


小朋友知道蔡程昱酒量不好,就是要把他灌醉的。但对面这个男人居然一滴酒都不沾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油爆虾。诶,油爆虾对学长的吸引力还是这么大。

他等着蔡程昱吃完,笑着看着他擦这手:“学长,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,你还不知道我想干什么吗?”


“走。”蔡程昱拉着小朋友的手就走。


“去哪?”


“我家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0)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