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贾凡×你】我可以用小蛋糕换你一个吻吗?

我可以用小蛋糕换你一个吻吗?

换吻系列 NO.8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写了8篇了?

我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好几天没写文了dbq

这次是凡凡哦       

食评家凡×小厨娘你

带一点点哲哥


你开的小甜品店人本来不多,你也只是因为爱好而开,但是这两天顾客忽然多了起来。

为什么呢?

可能是那个坐在窗前的男生很帅吧。他每天都来,又坐在这么显眼的位置,像是免费为你打的广告一样。


“先生,今天点什么?”他今天又走进店,坐在窗前的座位上,耳边响起了你的声音。


“蛋糕,前几天出现过的就不要端给我了,谢谢。”

这男生喜欢小蛋糕,但是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挑剔的顾客。每天来都要吃至少3个小蛋糕,还不让你重复。

你让店员端了一杯水过去就进了厨房,本来就预料到他今天会再提出那个奇怪的要求,昨天你就买好了需要的材料。

你端着盘子把蛋糕一盘一盘的放在他的桌上:“从左往右是,天使蛋糕,大理石蛋糕和舒芙蕾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
“店长,你怎么这么青睐这个男生啊,他不就是连着几天都来我们店吗?我们又不是没有老顾客,怎么就对他一个人好啊?”旁边的店员窃窃私语。

“他那么喜欢吃我的蛋糕,我当然有成就感啦。好了,快去工作。”你嘴上催着店员去工作,自己却挪不动脚。他拿着叉子切蛋糕的样子真好看。


“一共74.3,谢谢。”你接过他手里的钱,结完账。在你以为他就要走了的时候,听到他说:“我叫贾凡。”

你一抬头,看见他脸上灿烂的笑。


贾凡回到酒店,迎接他的是室友李向哲的一张八卦脸:“诶诶,怎么样怎么样,我给你推荐的这家店怎么样?”

“前天的芝士蛋糕,提拉米苏和蓝莓麦芬比较基础,对她难度不大,所以做的比较好;昨天的水果蛋糕和蛋奶酥看出来有些慌乱,应该是没准备好我第二天会再来;今天天使蛋糕稍微有点甜了,舒芙蕾和大理石蛋糕很好。”

贾凡还想说下去,但却被李向哲打断:“我不是说店里的蛋糕怎么样,我是说,店长。”

“她今天应该非常高兴,不然不会控制不好天使蛋糕的甜度的。”

“那你说,她是因为谁高兴啊?”

“可能是我吧,毕竟我为她带来了这么多顾客。”

“一定是你了,你不要想了,她肯定很喜欢你。不枉费我这几天没有阻止你去吃蛋糕。”

贾凡没理他,打开自己的wb,登录,写下今天的食评。这是他这几天一直在做的纽约蛋糕测评,网友们已经发现这几天他写的食评都是来自同一家店的。


1L 楼主 凡凡的小蛋糕

凡凡这几天怎么一直在那一家甜品店啊 我是不是可以去“偶遇”?


2L

不好吧 凡凡应该不喜欢我们打扰


3L

其实应该已经有姐妹去过了吧


4L 我爱凡凡 凡凡爱我

本人住在这家甜品店边上,这两天已经去过了,凡凡一直坐在床边的位置,而且每天点的小蛋糕都不一样。今天他吃的大理石蛋糕,舒芙蕾和天使蛋糕好像是老板特别为他做的,柜台里没有这些蛋糕。但他们家甜品真的好吃!


5L

刚刚凡凡又在wb新发食评了,说是今天的天使蛋糕好像很甜。


6L

凡凡已经对这家甜品店的蛋糕赞不绝口了。前两天的麦芬和蛋奶酥已经让我忍不住坐飞机去吃那家店的甜品了。


……


你无意中翻到这篇帖子

凡凡,麦芬,蛋奶酥

让你确定了他们讨论的是贾凡和你的甜品店


人家好歹不收费就帮你写了推荐食评,于是你打开wb登录你们甜品店官博账号搜索贾凡,点开私信:“谢谢你帮我们店宣传”

对面很快就回了:

“不用客气”

“明天我还回去的 可以参观一下你们的厨房吗?”


你犹豫了一下,猜测着他要干嘛,没有结果。

然后你答应了:

“好”


第二天早上,你刚到店就看见贾凡拎着一个袋子站在门口。你赶紧打开门,带着他把东西放在了厨房里。你往袋子里一看,食材。


贾凡把东西一样样拿出来,“你给我做了那么多蛋糕,我想我总不能不给你什么吧。今天就借一下你们的厨房,做个蛋糕还给你,可以吗?”


你点头,看着贾凡开始忙碌,顺手帮他拿一些需要的工具。

贾凡很快就做完了,桌面上呈现的是和昨天的天使蛋糕造型一样的蛋糕。


“天使蛋糕?”

“尝尝?”

你拿起勺子挖了一口,甜而不腻的口感在你口腔中散开。“没想到你一个食评家做的蛋糕也这么好吃啊!”


“那,我可以用这个天使蛋糕,换你的一个吻吗?”



小番外:

关于婚礼蛋糕谁来做?

你:凡凡,婚礼蛋糕谁来做啊?

凡:你想做吗?

你:我无所谓啦,主要是想吃你做的天使蛋糕

凡:叮~收到小可爱的天使蛋糕订单

你:除了我的蛋糕订单,你还收到其他订单了吗?

凡:亲,您这边还下单了贾凡婚礼套餐哦,我们承诺送货上门,但概不退还。你决定好了吗?

你: I DO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晚安!

好梦!😪


评论(5)
热度(49)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