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佳哥×你】我可以用无限色彩门票换你一个吻吗?

马佳生贺+换吻系列 NO.10

佳哥生日快乐!


1.

“哥,您全国各地的飞了多久了?啥时候来上海啊?我们上次见面的时候你还说要来上海呢”

上一次还是八月见的面,那时候作为老师的你正好跟孩子们一块放了暑假,那一个暑假你就陪着佳哥全国飞。你妈还说你就知道天天跟着你竹马跑。也是在那个时候,他答应你19年下半年来上海。结果,他来了吗?你不记得了,反正来了也没有见你。


“别着急嘛 你先猜猜我的个音下一站是哪里?”

“上海?”

“姑娘真聪明”

“你都提示成这样了,我要是再猜不到,我就傻了”

“姑娘,你真的不能来北京吗?”


这是他第无数次问你这个问题,你的答案永远是“不能”。

“我还要不要工作啦?就陪着你吗?”

你在逃避,逃避了半年了。你不敢面对马佳的这句话。


2.

还是八月的时候,马佳就开始和保利商量音乐会了。吃完饭,你们俩出门散步的时候他第一次问你:“我的音乐会可能第一场在北京,你来吗?”


“现在才开始准备,那得开学后才能演出了。可能不能去了。”你给了自己这个理由。其实,你的学生是很重要,但不会一个周末的时间都抽不出来的。你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的问题,他希望你去吗?我这个不算是朋友的人会打扰到他吗?他希望我来的吧。


“我希望你来。”你猜中了。

“我去干什么?我又不懂音乐,你跟你的兄弟们去玩吧。你老带着我他们也尴尬。”你尽量用云淡风轻的语气压住激动的心。你自觉配不上他,与他说是做朋友但没有什么共同话题。可是这么多年了,内心总有些期许,其实早已忍不住问他:“我和你只是朋友吗?”


你终究没有说出。

他也没有继续再问。


3.

“佳哥,第一场怎么样?还成功吗?”1.4号的晚上,你发过去一条消息。演唱会又是美声又是流行,还讲了相声,算是圆满。他那么努力,果然没让任何人失望。十几分钟他也没回,看这样子是休息去了吧。你抱着手机躺在床上。诶……上海离北京怎么那么远?


“还算成功,算是没有辜负咖喱的期待吧”

“那我这个咖喱呢?”

“上海场,保证精彩,有票没?我给你票吧”

“好,我到时候走后门,别让人拦着我哦”

“哈哈哈好,等着你”

“你什么时候到上海啊?”

“明天,怎么,来接我?”

“我这个东道主总得尽到地主之谊吧”

“那要换你等我了”

“我举个大牌子,接果冻他爹,出来的时候看着点哦。”

“好!”


4.

隔天,你说到做到,在VIP通道口举了个牌子。结果可能被马佳粉丝发现了,拿着长枪短炮,一顿猛拍。佳哥才刚出来就被三四个人堵上了。

“你先跑,我断后。”

马佳把你往人少的地方推,给一些粉丝签完名后嘱咐她们别跟着,然后拉着你就跑。

你知道那种慢镜头吗?就是明明几步就跑完的路在你的记忆里那么长,那么让人欣喜。


“佳哥,你跑什么啊。”等他停在机场外面的汽车暂时停靠区,你笑着问到。

“把你拉走啊,不然,你会招来更多的人的。”

“我?”

“马佳恋情曝光,女友机场接机,两人一起上了车。够劲爆吧?”

“你把你想的多大咖啊?让我来打醒你。”你说着要往他背上打去。

马佳往前一躲,“嘿嘿,没打到吧!走啦走啦,我要去彩排啦。”


5.

直到你在门口,收到姐妹们一大包物料后才发现,这几天你都没有找佳哥要票!

“佳哥,我票呢?”

“马上马上,我出来了!”

“你出来干啥,票给我就好了”

你看着马佳噔噔蹬蹬从里面跑出来,手里拿着票向你挥着,“你想要票吗?”

“快给我吧,外面冷快进去吧。”

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给你。”

你大脑当机了,他说什么?于是大脑启动了挂机模式,“你疯了吧,说什么呢!我是那种为了一张票出卖我的吻的人吗?”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佳哥佳哥,我都来了,你就让我进去吧。”

“好,进去,欠我一个吻,我记得了。你这交易做的太值了,用一个吻就可以换到马佳个音门票。”

“几排几座啊?”你又开始回避了。

“一排,一座”

这么好的位子啊。


6.

“那我来抽查作业了……”佳哥检查作业的时间到,你想着反正也不会抽到你,就没学,“一排一座。”

“不是,佳哥,我来之前你可没跟我说抽我唱歌。”

“马老师检查作业La Vita,没交上来的咖喱都有惩罚,我抽一排一座唱La Vita。我现在说了。”

“哥哥哥,我错了,放过我一次吧。”

“可以啊,”马佳勾起嘴角,然后用怨妇一样的语气说到,“你欠我的吻,该还了吧。”他蹲下来,指着脸,“来,这里。”


7.

当天超话: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


8.

你:佳哥,你是不是八月就计划好了

佳哥:计划好了,结果今天没实施好

你:今天还没实施好!你原本想干啥?

佳哥:要你当我媳妇儿啊


评论(2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