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看出来我化妆了吗?】(上)

老云家




“亲爱的,起床啦!”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房间,嘎子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“今天我们出去玩?”难得的休假,阿云嘎想着一定要把你拉出去晒晒太阳。

“好好好,起来了,等我一会儿啊。”你径直走进卫生间。

一刻钟过后,阿云嘎(又)在楼下喊:“好了吗?”

“再等我一会儿。”

又一刻钟,“好了吗?”

“好啦好啦,等我卷个头发”

又十分钟后,“我今天真是神速。”

阿云嘎听见凑过来,盯着你,问道:“你在卫生间干啥了啊?”

“你看出来今天我有什么不一样嘛?”

“emmmmm,我们去吃早饭吧。”

“你再仔细看看嘛……”

“你涂了口红?画了眼影?”

“好看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媳妇最好看啦!”

“虽然你基本答对了,但我不想放过你呢。”

“你别想用这种方式勾引我,然后你就不用跟我出去了。”他嘴上这样说,吻却延绵悠长,“够了吗?”




“龙哥龙哥,醒了吗醒了吗?”

大龙揉揉眼睛,起身往你那里凑,你把他的脸转过来对着你。“睡醒了吗?眼睛睁得开吗?”

大龙摇摇头。

“那你想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看看你女朋友呢?她今天可是化妆咯~”

“嗯。”

“郑云龙!老娘化了那么久的妆你好歹瞟一眼啊!没有国色天香也倾国倾城好吗!”

龙哥把你搂紧怀里,带上床:“乖,不说了,多睡会儿。”




你第一次来上海,今天和蔡蔡约好去迪士尼玩一整天。你精心化了一早上的妆,见蔡程昱的时候露出你自以为最好看的笑容。

没成想他第一句话是:“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

你摇摇头,“没有啊”

“那你笑的这么花枝招展干嘛?”

“蔡程昱你会不会用形容词啊!”你轻轻打了他一下,算了,这小孩儿,你不说他什么也发现不了,“你有没有发现觉得我今天更好看了呢?”

“有有有!你今天是不是为了我特地打扮啦?谢谢你哦,小可爱。”

蔡程昱笑起来真好看,你想。他这么高兴,你也就开心了。




“呦,今天化妆了啊!”张超刚看见你就脱口而出。

你心里还在想,真懂事,我还没说就看出来了,下一句彩虹屁预定。

“我给你买点化妆品吧,你的眉笔和睫毛膏该换了。”

“反正你都是要嫁过来的,就当是给你的嫁妆吧。”

(土豪小张总实锤)




你去接演音乐剧下班的方方,正好碰到音乐剧女主和他一起出来。你不来看他音乐剧本来就是因为这个女主,现在他们又一起出现在你眼前。你刚想赌气转身就走就被方书剑看到了。

“站住,别躲我!”他急忙跑过来,拉着你的手。

“吃醋了?”他蹲在你面前,看着低头的你,“呀,你化妆啦!为了来看我吗?”

你点头,“我好不容易心血来潮化个妆……”

他拥你入怀,轻轻拍着你的肩膀,“委屈的都快哭了呢,好啦,我给你道个歉。不能哭哦,哭的话妆会花的。”

由他搂着你,你很安心,不会哭的。




“不就是去个图书馆复习吗?怎么这么久还不下楼?虽然我也不会不等你就走,但是我们不是要一起复习吗?早点下楼早点见到我。”

当你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,化着你拿手的妆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敲了敲你的脑袋,“你化妆了啊?我又不嫌弃你平时的样子,非要打扮那么久,我想你想得心都要碎了。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

你红着脸,踮起脚,把脸凑到离他嘴唇只有两厘米的地方。太近了,近到你不敢看他的眼睛,眼神向下瞟,但嘴上依旧不饶人:“你太高了,我够不着,你的补偿要自己来领咯。”

“你要拿你擦满口红的嘴吻我,然后浪费你的口红吗?你下次见我不用这么精心打扮哦。”然后向前倾,填上两厘米的间隙。




“朋朋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吃完早饭,你随口一句问题,难倒了对面的男孩。

“什么日子?”

“你不记得了啊,白瞎我今天化的那么好看。”

“啊!你今天化妆了?你化妆技术进步的不止一点点啊,超级自然,超级美诶!”

“你不要学黄子的语速,也不要转移话题。”一周年诶,他就这么忘了?

“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”他盯着你的眼睛,嘴里缓缓吐出三个字,“我爱你。”


(期末考期间激情码字1500 后天考完就开始填坑 我不咕咕)


评论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