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黄子弘凡❌你】我可以用黄子弘凡换你一个吻吗?

换吻系列 NO. 9

女主律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可以用黄子弘凡换你一个吻吗?

“小可爱,你今天又去哪里啦?我现在在马上就要上台演出哟!其实我还有点紧张,就像佳哥捏我手那样紧张。给我加油吧。”这是一条来自黄子弘凡的语音。

“加油加油,好了闭嘴吧。”你给他回了一条语音。


黄子弘凡是个话痨,话多且密,总是说的人心烦意乱。

其实,从小一起和他长大的你已经练就了对耳边的声音不闻不问的本领了。但是现在,他应该在候场吧,这个时候话多会影响台上的演出发挥的。


“你在电视机前看我不?”

“没有,我在加班,你好好发挥,加油。”


你在办公室做着还没做完的律师工作。另一个城市里黄子弘凡上台了,这是他的新歌第一次在大众面前亮相。

你知道黄子为此付出了多少,所以他期待着观众能够给他肯定的评价。


滴滴!手机响了,是黄子。

超话里炸了,因为黄子的新歌。其实主要是新歌舞台上的女生。


然后黄子更新了微博,“谢谢大家的支持,这首歌是一个新的尝试,也谢谢所有@工作人员和@某女生为这个首唱舞台付出的努力。”


什么呀,这人是哪里冒出来的啊?黄子都没跟你说。

然后你就收到闺蜜发来的消息:“诶,你家那个怎么回事?#黄子弘凡新恋情曝光#都上热搜了。”

“他还没跟我解释,应该是造谣吧。”

“我就提醒一下,赶紧去问问清楚吧。”

“OK👌”


“媳妇儿!看到我新歌的舞台了吗?我帅不帅!唱的好不好?不是我说,有了你的加油就是不一样,我状态都比录音室里好了!”你接通了他的电话,他可能回到酒店,还没看超话。

嗯,很好,还在那邀功。


“你看到你上热搜了吗?”你冷冷的说。

“没有,是不是我新歌太好听了,粉丝们都在夸我呢?”

“夸你的都还不少,更多的是讨论xxx的。”

“不是,你不会吃醋了吧?我就是跟人家稍微抱了一下,什么都没干,清清白白,你可不要误会我。我不是我没有哦。”

“倒不是我吃醋,人家那里跟你这算盘打的乒乓响,敢情您啥都不知道?”

“她打什么算盘呢?”

“求您看看微博吧,她搁这儿说你是她男朋友呢。”


微博大V:

“昨天新歌发布会上,xx与黄子弘凡的亲密合作,女方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合照,两人头挨着头,看上去很是亲密,疑似#黄子弘凡新恋情# 曝光。”


米米好好吃(合作女子小号):

“谢谢npy黄子的合作邀约,今天的合作很愉快,我们也很幸福,再考虑什么时间公布呢”


“不是不是,她瞎说,我我没有,不就是说了一句感谢她的话吗,怎么理解成对一路相伴的感谢了?你你你信我,我去找她谈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已经帮你拟好律师函了,就按民事来告。”

“我明天就回来了,等我。”


这不像黄子弘凡的风格啊,他受了委屈不应该撒撒娇什么的吗?而且,最后这一句话比你说的都少,这不是话多且密且费了啊?


这个问题到第二天就得到了解答,事务所的一天非常枯燥无聊。而你又要帮黄子弘凡准备诉讼,工作了一天,身心俱疲。


“当当当当,我回来啦。媳妇,不来迎接我吗?我给你带了礼物,还有惊喜哦!”

“黄子,我累了。”

“你都不理我了!我在外面受了委屈,你也不安慰我。呜呜呜,你一直这样,冷冷淡淡的,我都不知道逆袭不喜欢我了。之前我跟你表白的时候,我就觉得你不是真的爱我呜呜呜……”

“呦呦呦呦,黄子弘凡受委屈啦,来姐姐的怀里哭一会来,抱一下,然后我们的可可爱爱的小黄子就不哭啦好吗?需要姐姐哄你睡觉吗?睡前故事呢?”

然后,是黄子弘凡受不了了,“好啦,太假啦,演的还没有我好。”

“呜呜呜,我好可怜啊,黄子在外面惹了祸,我今天一天都在准备帮你打官司,还要完成上司的任务,我太难了。黄子弘凡这个负心汉,一点都不体谅他媳妇,回到家还说我演技差呜呜呜……”

“好啦,不哭咯,小朋友演的还不错。”

“谁是小朋友啊?”

“你咯,媳妇儿。”黄子抱起你,亲上你的额头,“我可以用黄子弘凡换你一个吻吗?”


与此同时,黄子弘凡的微博再次更新:“多谢大家关心,我们就是合作关系,并且关于造谣之事,已经由我女朋友拟好律师函了,造谣者应该收到法律惩罚。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69)
 

© 雨木木木木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